贝壳清蒸

留档存图|从搭配寻找乐趣|BS已退坑 相关不会删|weibo:贝壳清蒸

关于杰琪异常行为的报告

杰琪x阿雅 枪锯组向 实验员视角的实验报告体

————————————————————————

最近我惊讶的发现杰琪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不,不是说她的思想和行为能让人理解了,而是她出现了更加异常的行为。

她时常会把玩着一个小徽章,当我询问她这是什么时,她会把它收起来并快速的转移话题,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打开她的话匣子,这让我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开始有了和电视里其他杀人狂一样收集战利品的习惯。

但是最近我和阿雅的研究员交流的时候得知阿雅最近表现得十分焦虑,她似乎在上一次实验中遗失了自己的警徽。

某种直觉告诉我,阿雅的徽章是被杰琪给拿走了,至于理由,我还没有勇气去质问杰琪。

我们认为这或许和上次实验里她和阿雅的长时间对峙有关。能够和自己的猎物第一次对峙这么长时间并且没有实质性的举动,这是我们所观测到的第一次。

杰琪总是更侧重于沉浸在血腥带来的肉体暴力里,而非Alex那样给对手带来言语和精神上的压迫力。但是这一次,她和阿雅讲了不少话,直到最后一刻才动手杀掉她。

她们两讲话的姿势,不得不说是有点奇怪的。从监控里我们只能看到想要反抗的阿雅被杰琪握着手腕胁迫在了教堂玻璃和杰琪的中间。

对,就是所谓的“壁咚”。

这个姿势也让杰琪没办法拿着自己的武器,如果阿雅再强壮一点她说不定就能用枪射穿杰琪的头部,也许杰琪特别有信心自己能轻松解决掉她。

但是我有一个大胆又无厘头的想法,可能杰琪只是想和阿雅说会儿话。

由于杰琪的嘴巴总是像停不下来一样,我经常能从她孩子气的话中听出她对其他实验体的看法,她似乎感觉到了自己在实验体中的不受欢迎,但是她并不在乎,对于她来说其他的实验体和曾经的小猫小狗没有什么分别。

但是有一次,她称呼阿雅为“可爱的兔警官”,第一次从杰琪的口中听到这样亲昵的称呼让我有些起鸡皮疙瘩,杰琪也似乎意识到了这个称呼的不妥,反常的沉默了几秒又笑起来继续说了下去。

我不知道杰琪到底是因为在阿雅身上找到了特别的乐子,还是对阿雅产生了某种感情。不过阿雅的疲劳是显而易见的,但她偶尔还是会和杰琪联盟,可能是因为这部分的记忆被消除了吧。

实验体之间产生特别的羁绊是明文禁止的。但是我们决定先不清除杰琪对阿雅这部分的记忆,毕竟她的这种异常还并没有影响到实验的进程。

不管杰琪对阿雅是产生了友情还是某种更深层次的情感,我想这都可能是小杰琪第一次对某个人产生感情,这或许会缓和她对杀戮越来越深的渴望和着迷,我们决定继续观察下一次的实验再做出决定。

——————————————————————
好想吃粮啊!!没有现粮于是自产。犹豫再三还是发出来了,真想向全世界安利她们!可是我功力不够T^T
小学生文笔还请轻喷
原梗是前两天在百科里看到的壁咚官图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