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清蒸

留档存图|从搭配寻找乐趣|BS已退坑 相关不会删|weibo:贝壳清蒸

一个小小栗子球

杰琪中心向

——————————————————
栗子球

姓名:Jackie

年龄:?

特征:

奶白色的刺毛 中等长度 偏硬 摸起来有点扎手

眼睛有一处刺毛超短 看起来像伤疤

普通状态时眼睛是浅粉色 高兴和兴奋的时候变成大红色

喜欢的事情:

切水果

喝番茄汁

有时候会讲话不停

睡觉之前必须看书

可能喜欢捕捉虫类

讨厌的事情:

被放在口袋和包包里

一个球睡觉

————————————————————
说实话

我觉得我出现幻觉了

如果不是面前的这杯番茄汁真的在减少的话

“刺溜”

“刺溜”

喝着番茄汁的栗子球嘴里含含糊糊的哼着歌

整个球软塌塌的左右晃动着

番茄汁像是被转化成了眼睛的颜色

半眯着眼的Jackie可爱的像个撒娇的小猫咪

这是醉番茄汁了?

那我是不是可以。。。。。。

我的手它自己动了!

我竟然在可爱的撸小栗子球!!!(/Д`;

“啊!!!!!!!”

果然被狠狠地咬了(´._.`)

————————————————
说实话

我觉得我出现幻觉了

如果不是因为脸上的刺痛感这么真实

揪起这个在脸上翻滚的栗子球。。。

(/Д`;太可爱了吧

想拍下去的手变成了揉搓

虽然有点扎手

“停下!!!”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碎成肉块!!!”

。。。。。。

继续揉揉搓搓

“总是这么说。你这么小,怎么杀我呀?”

(´._.`)又被狠狠地咬了

——————————————————
某天看到有个太太画的栗子球杰琪 心思活络就有了这篇产物 也许是个ooc 摸出来了设定和两个小段子 会有后续

这几天突然发现我可能是写文里面唯一的杰琪势力
( ´° ³°`)杰琪势力们有组织吗!!想和大家一起吹杰琪!!!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