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清蒸

留档存图|从搭配寻找乐趣|BS已退坑 相关不会删|weibo:贝壳清蒸

14M-RFT07

脚下的红毯,周围的相机声,闪光灯亮的晃眼。珍妮取下墨镜,做了个简单的深呼吸后将身上的皮草故意拉低,迈出她练习过千万次的那一步。

只不过这一次,受万众瞩目的人真的是她,无数的镜头渴望捕捉的身影也真的是她,明天铺天盖地的新闻通稿里写的也真的是她。

微笑着从容向镜头招手,脑袋里其实是一片空白,手里汗湿了一片。

这些情景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在梦里,她无数次迈过的这条红毯如今被她真实的踏在了脚下,那些真诚的、虚假的祝福和一手握不稳的奖杯在颁奖台的打光下泛着鬼魅又神圣的金色光泽。

扶住话筒,和脸上高傲的笑容不同,这双魅惑众生的眼眸里流下的眼泪里是她最纯粹的渴望。

闭眼又睁眼,

——————————————————


“珍妮,不要哭了。”

醒来有些痴愣的珍妮看着同床的这张油腻的脸。

“下一次我的电影,一定会让你演女主角。”

见他搂住自己,珍妮并不躲闪,任由着让她无比恶心的手掌揉搓着脸上的泪水,

伸出手主动搂住对方的腰。

“那就拜托导演您咯。”

用极富肉感的大腿磨蹭着,珍妮努力的说服着自己

把这些都当做是演技练习,忍一忍就过去了

梦,一定会实现的

——————————————————










再一次被唤醒的珍妮眼神涣散的盯着脚上的镣铐一言不发,柔软美丽的金发被她抓挠着散开,早已不再散发往昔的光泽。

“实验体14M-RFT07,复活成功确认。”

——————————————————

排位赛皮肤出来的梦中梦小脑洞
全是刀
手机客户端的排版真的好毒😂

不知道这个赛季我能不能肝到狮( ˘• ₃ • )好想拿珍妮皮肤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ᴗ•́*)و ̑̑祝想拿的大家都能拿到!

评论

热度(7)